close

看了立委呂孫綾質詢國安局長憲兵濫搜民宅的新聞,
讓我們看到幾個成語的具體呈現:

立委---呂孫綾
錯把馮京當馬涼(這件事要問國防部長才對)
強詞奪理---你怎麼會不知道,你是局長耶。
那你怎麼不去當郵局局長!?

國安局長---楊國強
秀才遇到兵,有理說不清:這不是我的範圍。
當頭棒喝:它是國防部的體系嘛!(可是呂立委沒聽懂啊啊啊!!)
三聲無奈:我當然是局長啊…郵局局長也是局長啊…我什麼都管啊!?
自暴自棄:妳如果發佈我去當郵局局長,我很高興。
做不好你叫我下台啊…╮╯﹏╰╭

三立新聞台
大義滅親:國安局沒有包括管憲兵(青筋)。

帶給我們的人生體悟就是:謙受益、滿招損。
看這不就被狂轟了。

帶給我行走江湖的啟示就是:
稍安勿燥。
開炮前要先瞭解好狀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